27.9 C
Hong Kong
25 April 2024, Thurs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新聞【 2020.05.08 】學生動源擺設街站 望喚醒港人五大訴求宏願

【 2020.05.08 】學生動源擺設街站 望喚醒港人五大訴求宏願

昨日(7日)下午三時,學生動源在馬鞍山海栢花園擺設街站及派發616「一周年大遊行」宣傳單張,望巿民能再次走上街頭為五大訴求,為了香港民主繼續奮鬥。期間曾有不同政見人士向街站職員破口大罵及稱呼街站附近人士為曱甴及黑記等,其後各自散去。

隨著災情緩和,不同組織及團體相續舉辦遊行及集會,唯獨6月16日。學生動源召集人表示6月16日是香港人沉重的日子,為了毋忘第一位為香港民主犧牲的梁義士,現正籌備及申請6月16日舉辦「一周年大遊行」。為了香港民主、為了流亡海外的手足、為了兌現逝去義士的遺志,望巿民能再一次走上街頭,繼續為香港民主奮鬥。

「抗爭,必須要走上街頭」

自從武漢肺炎及區議會選舉後,「食黃店」「唱歌」等活動變成抗爭的主要活動,街頭抗爭變得愈來愈少。學生動源召集人表示抗爭始終必須走上街頭,正正透過6月16日的遊行活動,重喚港人對五大訴求和民主渴求等宏願。

問及「一周年大遊行」的詳情,召集人表示遊行路線會與以往港島區遊行路線大致相同,需與警方再作討論。但對警方的行政及遊行申請程序感到疑惑,指警方不斷詢問有關學生動源召集人的背景資料,但並沒有正面回應遊行申請結果及進展的等問題。

記者:羊

—————————————————————​

香城公民媒體 ​
Hong Kong Citizen Media​
https://hkcitizenmedia.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CitizenMedi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k.citizenmedia/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