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19 April 2024, Fri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新聞【 2020.06.27 】中印關係持續緊張 逾3000酒店拒接待中國人

【 2020.06.27 】中印關係持續緊張 逾3000酒店拒接待中國人

中印邊境衝突持續延燒各個層面,隨著反中情緒高漲,印度不僅出現抵制中國貨以及手機應用程式的運動,甚至連擁有3000家酒店的協會也揚言拒絕接待中國人。

據印度傳媒(Hindustan Times)報道,上周一中印邊防部隊,在有主權爭議的拉達克地區加勒萬河谷(Galwan valley),爆發流血衝突而導致20名印度士兵喪命。

近日拍攝的衛星圖片顯示,只見解放軍未有撤離,繼續在加勒萬河口部署兵力。有不願公開身分的印度國防官員透露,中方士兵進入拉達克地區另一個戰略重地——德普桑平原的印控地區,指摘解放軍推進的行動,違反兩國協議。

此外,印度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自3月開始封鎖全國,德里市内的酒店和旅館都未恢復營業,但印度德里酒店與餐廳業主協會(DHROA)於週四表示,協會決定響應印度全國貿易商總會(CAIT),此前發起抵制中國商品的行動。

其涉及的3000家經濟型酒店旅館涉及7.5萬間客房,該協會指,這些酒店旅館都會遵守協會指引,皆不會提供中國人任何住宿及用餐。

記者:饅頭

—————————————————————

香城公民媒體
Hong Kong Citizen Media
https://hkcitizenmedia.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CitizenMedi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k.citizenmedia/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