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25 April 2024, Thurs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新聞消費券計劃網站開始接受登記 逾二十萬名市民完成電子登記

消費券計劃網站開始接受登記 逾二十萬名市民完成電子登記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財政預算案中表示,將向每名合資格的十八歲或以上香港永久性居民及新來港人士,分期發放總額五千元的電子消費券,為市場注入動力,刺激經濟,帶動消費市場及其他經濟環節加速復蘇。

合資格人士可以在消費券計劃網站進行電子登記,或透過「智方便」(iAM Smart)應用程式或上載其香港身分證複本作身分認證。

登記人亦可選擇遞交書面登記表格並連同其香港身分證複本釘好及對摺,然後於辦公時間投入任何一間郵政局或指定銀行分行內的表格收集箱,市民無需親身排隊遞交表格。

消費券計劃網站今早六時開始接受登記。截至今早九時,已有超過二十萬名市民完成電子登記。

港府表示,計劃網站運作暢順,大部分市民都是利用申領去年現金發放計劃的資料以回答相關保安問題作身分認證,過程簡便,亦無須輪候。

部分市民透過「智方便」認證身分,礙於「智方便」系統繁忙,透過這方式登記的輪候時間或較長,港府呼籲市民可選用其他的認證身分方式進行登記。


撰 / Hong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