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19 April 2024, Fri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新聞天文台將視乎本港風力情況 下午至黃昏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天文台將視乎本港風力情況 下午至黃昏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八號東南烈風或暴風信號仍然生效,天文台表示本港吹東南風,平均風速每小時63公里或以上,將視乎本港風力情況在下午至黃昏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天文台稱,在下午一時,熱帶風暴獅子山集結在香港之西南偏西約540公里,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北緩慢移動,橫過海南島,移入北部灣。

在獅子山與東北季候風的共同效應下,廣東沿岸普遍吹強風至烈風。受獅子山的外圍雨帶影響,本港部分地區吹烈風,西南部高地仍然達暴風程度。

天文台指,會視乎本港風力情況在下午至黃昏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取代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

此外,熱帶氣旋圓規會在未來兩三日逐漸增強並移向呂宋海峽一帶,並預料在下週中期橫過南海北部,受其與東北季候風的共同影響,廣東沿岸風勢再度增強及有狂風大雨。

天文台展望,明日初時風勢仍然頗大,間中有驟雨、狂風及雷暴。海有大浪及湧浪。稍後驟雨減少,預計星期一天色好轉,日間乾燥。下週中後期風勢頗大及有狂風大雨。


撰 / Hong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