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29 April 2024, Mon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新聞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明日開幕 李慧琼及港區人大代表出席 議程包括審議多個法律草案

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明日開幕 李慧琼及港區人大代表出席 議程包括審議多個法律草案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第七次常委會會議將於明日開幕,為期五天。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李慧琼及列席本次會議的港區人大代表陳勇、鄺美雲,今日(24日)在香港機場舉行記者會,介紹了今次會議的主要議程和重點內容。

李慧琼表示,今次會議將審議多項涉及國家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的法律草案和報告,包括國務院關於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實施中期評估報告、關於2022年度中央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等。她說,這些報告將反映國家在過去一年的成就和挑戰,以及未來的規劃和目標,對於港區人大代表和香港市民了解國家的發展方向和機遇非常重要。

李慧琼透露,她爭取在北京期間與國家海關總署的領導會面,感謝他們為方便兩地人員往來而取消了出入境健康申明卡的規定。

此外,李慧琼還提到,她正在積極準備明年3月舉行的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並已經收集了不少來自香港社會各界的建議和意見,涉及增加香港經濟活力、推動香港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及加快兩地的互聯互通等方面。她呼籲,若有任何議題希望人大代表寫成建議,請積極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溝通和聯繫。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