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29 April 2024, Mon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新聞公務員義工帶基層小朋友體驗騎馬 義工來自水務署不同職系 署長及楊何蓓茵一同參與

公務員義工帶基層小朋友體驗騎馬 義工來自水務署不同職系 署長及楊何蓓茵一同參與

公務員事務局與香港賽馬會合作,舉辦了一項義工活動,邀請了約20位小朋友到屯門公眾騎術學校,體驗騎馬的樂趣,並了解馬匹的生活環境。

活動義工來自水務署不同職系,包括工程師、水務督察和技術主任。他們陪同小朋友參觀,在義工的悉心照顧及工作人員的耐心指導下,可以近距離地接觸馬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和水務署署長邱國鼎亦親臨現場,楊何蓓茵表示,公務員事務局一直鼓勵公務員參與義工服務。義工服務除了體現公務員對社會有需要人士的關懷外,又能有助提高公務員的團隊精神,她希望未來能繼續與香港賽馬會和其他社福機構合作,推動更多元化的義工服務,服務社會。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