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19 April 2024, Fri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2019冠狀病毒病本港今增8宗確診個案 僅1宗本地源頭不明個案

本港今增8宗確診個案 僅1宗本地源頭不明個案

本港今日(29日)新增8宗確診個案,只有1宗為本地源頭不明個案,其餘為輸入個案,連續兩日本地0確診個案斷纜,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再次設疫情記者會。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疫情記者會表示,截至凌晨零時,過去24小時新增的8宗確診個案中,7宗為輸入個案,其餘1宗為源頭不明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455宗。

本地個案患者為浸會大學22歲男學生,亦同時兼任番禺會所華仁小學足球教練。該名學生於本月18日及22日曾到訪浸大九龍塘校園,學生在校園逗留期間都有佩戴口罩。

另外,張竹君指,今日有約4宗初步確診個案,大部分屬外地輸入個案,暫時未有源頭不明個案。


撰 / Hong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