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Hong Kong
25 April 2024, Thurs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財經消息毛記葵涌(01716.HK)股價曾升逾180%|《100毛》藝人東方昇或違《遊樂場地規例》

毛記葵涌(01716.HK)股價曾升逾180%|《100毛》藝人東方昇或違《遊樂場地規例》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於4月22日正式啟用,噴泉位於觀塘海濱花園,由民政事務總署、建築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合作,耗資5,000萬建成。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因池水懷疑受梘液影響而導致大量泡沫出現而關閉。康文署昨日(27日)發聲明,研究向有關人士採取法律行動以追究責任,疑暗指向《100毛》藝人東方昇追究責任。截止今日下午2時正,毛記葵涌(01716.HK)今日股價曾升逾180%。

《100毛》藝人東方昇於上周六在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在社交媒體專頁直播,直播期間曾使用梘液洗澡及與在場小朋友互動。康文署於星期一(26日)宣布池水懷疑受梘液影響而導致大量泡沫出現,需要關閉觀塘海濱音樂噴泉以排走池水及進行徹底清潔。

雖有媒體引述消息指,有人曾於4月25日晚上9時半的噴泉表演前,在嬉水區「倒梘液」,而職員當時已即時清理,惟泡沫越來越多,而該消息人士指,觀塘海濱音樂噴泉的「損毀」未必與《100毛》藝人東方昇直播「洗澡」有關。

直至昨日(27日)晚上,康文署發聲明指,觀塘海濱花園音樂噴泉及互動嬉水區近日有人在範圍內作出行為不當及使用梘液的行為,當局已關閉有關設施以進行徹底清潔,並研究向有關人士採取法律行動以追究責任,疑暗指《100毛》藝人東方昇。

康文署引用第132BC章《遊樂場地規例》「提醒」市民,當任何人在遊樂場地內時,不得作出擾亂秩序及不雅的行為,而衣著方面則須恰當;任何人不得在遊樂場地內妨礙、騷擾或煩擾任何其他正在恰當地使用該遊樂場地的人;任何人不得在任何用作美化環境的湖、池塘、溪澗或水中沐浴、涉水或洗濯。任何人違反條例,可被判處罰款2000元及監禁14天。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項目佔地約3,740平方米,包括音樂噴泉、互動嬉水區和休憩草地,而項目共有三個互動嬉水區供遊人互動玩樂。音樂噴泉及互動嬉水區的運作時間為每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十時三十分。音樂噴泉逢星期一至五有三節表演時段;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則有五節表演時段。


撰 / Hong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