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19 April 2024, Fri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即日籌」即日起開放予所有合資格人士 派發時間由每日上午七時四十五分開始

疫苗「即日籌」即日起開放予所有合資格人士 派發時間由每日上午七時四十五分開始

港府宣布,即日起疫苗接種計劃下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將為所有有意接種疫苗的合資格人士提供「即日籌」,在派發籌號當天的指定時段於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即日籌」將於每日上午七時四十五分開始派發,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港府表示,「即日籌」的安排自實施以來運作暢順。在評估實際情況後,當局決定將「即日籌」安排擴展至所有合資格接種的人士,進一步方便市民接種疫苗。在新安排下,只要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尚有剩餘接種名額,市民便可以即場接種疫苗,無須預約。

而「即日籌」在九月和十月的派發時間,將由每日上午七時四十五分開始,先到先得,派完即止。由十一月起,「即日籌」會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開放前十五分鐘開始派發,而最後一節接種時段為中心關閉前一小時。

港府提醒市民,領取「即日籌」的合資格人士可親身攜同香港身份證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取籌,亦可委託家人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代領,但需出示接種人的香港身份證副本。


撰 / Hong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