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26 April 2024, Fri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新聞第五期「青年委員自薦計劃」今起公開招募 冀為增加青年人議政機會

第五期「青年委員自薦計劃」今起公開招募 冀為增加青年人議政機會

港府今日(16日)開始公開招募青年人參與第五期「青年委員自薦計劃」,冀為增加青年人議政機會,申請截止日期為三月十五日。民政事務局表示,本屆政府一直致力委任更多青年人加入政府諮詢委員會,諮詢及法定組織青年成員的整體比例已非常接近本屆政府所訂立15%的目標。

「青年委員自薦試行計劃」及第一至四期「自薦計劃」共接獲逾6,800份申請。而第五期「自薦計劃」現正接受申請,每期參與委員會的數目由上一期起已由10個增加至15個,涵蓋更多不同政策範疇。參與第五期「自薦計劃」的15個委員會包括:大嶼山保育基金諮詢委員會、中藥研究及發展委員會、古物諮詢委員會,及創科創投基金諮詢委員會等。

民政事務局鼓勵於三月十五日年齡介乎18至35歲,並有志服務社會的青年人,申請第五期『自薦計劃』。而評審小組會考慮申請人是否符合以下三項條件:誠心為社會服務、對有關政策範疇有一定認識,以及具備良好分析和溝通能力。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