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19 April 2024, Fri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2019冠狀病毒病盧寵茂:「七欖」後一周疫情沒明顯反彈 與「0+0」沒有甚麼關係

盧寵茂:「七欖」後一周疫情沒明顯反彈 與「0+0」沒有甚麼關係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13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被問及「七欖」已完結一個星期未見疫情有明顯反彈,有沒有時間表何時可以實施「0+0」政策。盧寵茂回應指,「七欖」和「0+0」是沒有甚麼關係。

盧寵茂表示,七人欖球賽是香港的一個特別體育活動、一項盛事,當局採用針對性的防疫方案,而入場的人士大部分都是香港市民,對外來入境人士的檢測要求,各方面其實沒有任何改變。

盧寵茂強調,香港的防疫政策並不是看一、兩個的活動,亦不是看一、兩個人的意見,當局是看總體的數據,以及全球的疫情發展。當局要採取穩紮穩打的方法,每一步都是很小心。

盧寵茂亦提到,由今年七月一日開始,在對外的防疫政策,先後取消「熔斷機制」、由「7+3」改做「3+4」,甚至去到「0+3」現時這個階段,看到入境旅客已經上升了,特別是一些外國的旅客,特首亦指有超過三倍的增長,認為香港正向前進步,亦會繼續檢討數字,適時再作調整。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