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25 April 2024, Thurs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新聞大聯盟收集逾119萬簽名 李慧琼:充分反映市民強烈訴求 證明符合期望及廣泛認同

大聯盟收集逾119萬簽名 李慧琼:充分反映市民強烈訴求 證明符合期望及廣泛認同

香港各界撐完善地區治理大聯盟總召集人李慧琼在今日(14日)的記者會上宣布,大聯盟自5月5日至5月13日晚上8時,在線上線下共收集超過119萬名市民的簽名支持特區政府提出的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李慧琼表示,這些簽名充分反映了市民對地區治理的強烈訴求,同時也證明政府提出的方案是符合市民期望及廣泛認同,是幫到市民的好制度。

在過去10天的行動中,大聯盟共擺設了4921個街站,超過2.3萬名義工參與,收集到如此龐大的簽名數字,為政府提供了強有力的民意支持。李慧琼代表大聯盟向所有參與街站的義工及支持者表達最衷心的感謝,同時呼籲還未簽名的市民踴躍參與表態,支持政府的方案。

李慧琼稱,不少市民向她表達了不願再看到2019年後的議會亂象的心聲,希望通過完善方案讓區議會回歸正軌,真正為市民做實事,保障市民的福祉。大聯盟將繼續擺設街站,在社會上宣傳方案的好處,讓家園變得更好,呼籲更多市民踴躍參與表態,支持政府的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