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29 April 2024, Mon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新聞「綠置居2023」開放申請 新舊單位同步推售 申請期由3月28日至4月17日

「綠置居2023」開放申請 新舊單位同步推售 申請期由3月28日至4月17日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宣布,「出售綠表置居計劃(綠置居)單位2023」(「綠置居2023」)將於三月二十八日至四月十七日接受合資格綠表人士申請,為期三個星期。符合綠表資格人士可在網上遞交申請,或親身遞交/郵寄紙本申請。申請費用為270元。

「綠置居2023」下推售的單位包括新建綠置居單位、重售未售出或因買賣協議撤銷而收回的綠置居單位,以及租者置其屋計劃(租置計劃)回收單位。其中,長沙灣麗玥苑將提供2,359個新綠置居單位,實用面積介乎約26平方米至約60平方米。

符合綠表資格人士,包括租置計劃屋邨的租戶,可申請本銷售計劃。按現行定價機制,綠置居單位的折扣率會較上一次居屋銷售計劃的折扣率高10%。麗玥苑單位的售價介乎約154萬元至約461萬元不等。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於早前通過放寬資助出售單位的按揭安排。就一手市場出售的資助出售單位而言,租置計劃單位的按揭保證期將由最長25年延長至最長30年;新居屋/綠置居項目和租置計劃單位的按揭還款期將由最長25年延長至最長30年。這些放寬措施將適用於所有在「綠置居2023」推售的單位。公眾在申請前必須詳細閱讀有關計劃的『申請須知』,並可致電房委會24小時銷售熱線2712 8000,查詢有關申請「綠置居2023」的事宜。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