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19 April 2024, Fri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娛樂焦點90後Online Game回憶 — 有啲快樂其實真係好簡單(上)

90後Online Game回憶 — 有啲快樂其實真係好簡單(上)

90後不知不覺來到2021年,愈近30歲愈是發現當初容易獲得的快樂已不再。由MSN聯絡三五知己上線「開波」年代轉至SMS、WhatsApp。慢慢長大開始不再打機,變成每日在Facebook「碌下」近況,甚至最近轉用Signal、MeWe。放學後,掉低書包就打機變成工作工作更多工作。小編亦快將30,希望透過online game回憶令大家重溫當年的快樂 —— 當年PC Game或家用主機遊戲還未如此盛行時,Online Game真是霸佔天下。

1)估唔到跑都可以咁好玩 —— 跑Online

跑Online宣傳圖片。(跑Online官方圖片)

跑Online由2006年開始營運到現在,當年以其獨特新穎玩法吸引不少「小學雞」,「中學牛」。由個人競賽、團隊合作、生存模式等組成,以跑步為整個遊戲主軸。當中另較為深刻的地方相信也是遊戲主題曲,由鄧麗欣的主題曲Fantasy tale 打開序幕,張敬軒的雪花抄及後再變成野仔、糖兄妹、王梓軒、曾翠如、樂瞳等等。隨着一首又一首的新主題曲出現,代表我們已隨時間長大,青春流逝。當年跑過嘅朋友,過得還好嗎?

2)禁Bug槍、加速、入bug —— Heat Project

Heat Project旺角場。(網上圖片)

Heat Project由2005年推出市面,是一款可網上對戰的槍擊遊戲。吸引不少玩C.S 1.6的玩家轉會。當中以旺角場景最為有親切感,在田園書屋、西洋菜南街中「駁火」。可現實就是殘酷,因遊戲後期出現大量「外掛」、「改槍」、「改圖」、「加速器」等,令遊戲玩家的體驗極差,流失量極高,導致遊戲沒落,結業。
現今世代邪惡,使用外掛像是社會的縮影。總有人使用旁門左道,覺得自我感覺良好,而最可怕的是外掛只會愈見過分,很難回復本善。

3)溝女必玩 —— 勁舞團

勁舞團宣傳圖片。(勁舞團官方圖片)

勁舞團於2006年登陸香港,一款男女皆宜的網上遊戲。其獨特在於不是槍戰類、「打怪刷經」,而是跳舞。亦因為遊戲內男女比例較為接近,導致大量網上交友的出現,有人在網上認識女朋友,甚至發展成現實朋友。
以前人與人之間,充滿信任,網上都可以相識滿天下,現今世代「講多句」都驚俾人呃。

4)刷牛禁火魔 —— 彩虹冒險

彩虹冒險宣傳圖片。(彩虹冒險官方圖片)

彩虹冒險為平面格鬥網絡遊戲,於2003年登陸香港,「收風劍9頂降」、「刷牛禁火魔」、「高階角色」等用詞,有玩過的人一定不陌生。遊戲模式亦多元化包括「闖關」、對戰、特殊機制關卡 — 「不可能任務300」等。有比較就有傷害,高階角色技能華麗程度比普通角色實在差太遠,不少玩家(ME)寧願學生時期挨麵包都要買點數充值。

以上為極少部分節錄,大家若果喜歡會再有下回。回憶總是美好的,當長大後再嘗試拾回這段回憶時,總會變得很困難。同時希望寄語年輕人,玩Online game要注意身體,不要疲勞過度,願你們都能平安快樂地成長。


撰 / 強仔
圖 / 強仔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