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29 April 2024, Monday
出版人/承印人:Mainstream Media Limited
地址:Room 1805-06, 18/F, Hollywood Plaza, 610 Nathan Road,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Home新聞教育局舉辦公民科研討會及展覽 稱積極推動及令公民科有序落實 本學年料逾五萬師生參與內地考察

教育局舉辦公民科研討會及展覽 稱積極推動及令公民科有序落實 本學年料逾五萬師生參與內地考察

教育局今日(6日)舉行了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公民科)研討會暨內地考察學生學習成果巡迴展覽啟動禮。活動邀請了多位政府官員、立法會議員和學界代表,分享公民科的課程發展、教學實踐和學生的考察成果。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在致辭時表示局方一直致力推動公民科的有序落實,並為學校和教師提供了豐富的資源和培訓。她指出,公民科內地考察讓學生親身感受國家的歷史、文化和現代化,增強對國家的認識和歸屬感。她感謝中央和內地相關部門的支持和協助,並表示本學年將有更多的省市開放給香港學生考察,預計超過50000名學生和5500名教師參與。

研討會上,還有多位嘉賓發表了演講,包括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課程發展議會—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公民與社會發展委員會主席劉智鵬教授和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國際部主任王劍。他們分別就公民科的角色和發展分享見解,以及就當前國際形勢和中國外交發表演講。

公民科內地考察學生學習成果巡迴展覽將於二月至七月期間在不同的地點舉行,包括香港文化中心、展城館、屯門大會堂和荃灣大會堂。

- Advertisement -

Latest Article

- Advertisement -

廣告

Jetweal T-shirt2Zone

顧客可携自訂圖案、標語或公司Logos,印製T恤,數量不限,多種顏色和布料供選擇,一件照做,歡迎查詢。電話:98734216
金泰汽車服務

特快更換零件,提供機件檢查(引擎、傳動、轉向、冷氣等)24小時維修,服務全港。換水箱/波油隔/電子水泵。二手車買賣。歡迎親臨門市或致電96878940李先生。
深宵食堂

店舖採用日式木質傢俬,感覺簡潔溫馨。餐廳仿效日式居酒屋,營業時間至凌晨;主打串燒小食,亦提供黑松露炒烏冬等主食。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3樓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6樓
活一鮮

挑選最新鮮時令食材,提供刺身、壽司及多款料理。出品用心製作,希望為客人奉上非一般的味覺滋味,顧客的支持是最大鼓勵。
西環分店: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503號地下(電話號碼:21684428)
北角分店:北角錦屏街21號東發大廈A座地下(電話號碼:34811928)
酒盗

北角錦屏街23號地下A舖(電話號碼:27770688)